马嘉祺的小老婆

🧣 鱼塘养鱼给饭吃
(原来那个号被封了
(文在新微博会慢慢补上的
🧣超话:鱼塘不养鱼
🐧 1076563494
🐧 412055395
🛰️ princess_zhou_(备注来意

祺我【马嘉祺x我】“今晚就乖乖呆在我身边吧】



全部➕后续点这  






短篇



别上升真人




搞一点病娇小马吧











高考成绩出来了 我考上了上海一个不错的学校 我有一个青梅竹马 马嘉祺考的不是很理想








我们两家住的很近 我本着安慰的态度敲响了马嘉祺家的门 开门的是他 我有点惊讶 平常都是阿姨来开门









“你还好吗”我换好鞋 跟着马嘉祺进了屋 沙发上我坐在他旁边 “没事的 人都有失败的的时候 不用时时刻刻要求自己完美的”








我抬手摸摸马嘉祺的头发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真的!”马嘉祺抬头看着 “会一直都陪着我吗”










他现在的样子 像极了一个易碎品 我好害怕触碰到他最难过的地方 “当然会一直陪着你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你今天晚上能留在我家吗”马嘉祺起身给我倒水 “我爸妈陪我哥去美国办手续 租房子什么的 要一个月才回来”










“这样啊...那我就陪陪你这个可怜虫吧”我接过马嘉祺手里的水 水有点浑浊马嘉祺告诉我 他在里面放了维生素 有助身体健康







我和他并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的目光渐渐开始分散 头晕目眩 “马嘉祺...马嘉祺..马嘉祺..”我晕倒在马嘉祺怀里








“我在..”马嘉祺拿出口袋里的安眠药 “今晚就乖乖的呆在我身边吧..”他撩开我的刘海在我的额间留下一吻



评论(35)

热度(4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