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的小老婆

🧣 鱼塘养鱼给饭吃
(原来那个号被封了
(文在新微博会慢慢补上的
🧣超话:鱼塘不养鱼
🐧 1076563494
🐧 412055395
🛰️ princess_zhou_(备注来意

文我【刘耀文x我】“我可是你妹妹啊 不是亲的”








后面没想好 完整的就当微博3000粉的浮力发吧 应该很长 会有大家想看的che


伪骨科






我们家是重组家庭 我和我妈妈 刘耀文和他爸 因为我妈跟他爸是异地恋 思考再三之后还是让刘耀文和他爸来我们的城市








刘叔叔是公务员 一个很温柔的人 工作的变动反而让他升了职 我妈妈是外企的财务 家庭生活也算富裕








刘耀文因为转学重读了一年高一 我呢又偏偏刚刚上高一 好嘛刘耀文又压我一头








是我中考刚结束的那年暑假 我和妈妈搬进了刘叔叔新买的跃层 刘叔叔对我很好 我总归是叫不出 爸爸这两个字 刘叔叔也不介意总是跟我妈妈说 “女孩子 心思细没关系的慢慢来”








我考上了市里第二的高中 是很不错的成绩了 但是刘耀文竟然特招进了第一的中学 气的三天没吃饭 最后还是刘叔叔说说 两个孩子在一个学校互相有个照应 刘耀文也来了二中









我进了高中 疯狂学习 每次的分班考我都故意少考几分 不跟刘耀文一个班 刘耀文也觉得他这个妹妹奇怪明明能考进一班 非非停在二班










这次分班考成绩出来了 “刘耀文!!!”我看着榜单上的名字 差点没晕过去 好死不死 代替刘耀文进了一班的 还就是我的同桌








我刚看完榜单失魂落魄的回到教室 就看到我的同桌已经变成刘耀文 “你好啊 我的好妹妹”







说着手就揽上我的肩 “以后 哥罩着你”我直接心脏地震 “好哥哥 你不打算发奋图强考回一班了么” 我眨巴眨巴眼睛 试图卖萌







刘耀文上手捏住我的脸 “这不是陪我的好妹妹么” 








“你臭不要脸!刘耀文!”我扒拉下他的手死死的牵住 







刘耀文的大手被小姑娘香香软软的两只手攥住 脸肉眼可见的红了 快速抽开手 “男女授受不亲 兄妹也不行 一本正经的样子 都不知道刚刚是谁先动手的








中午吃饭 刘耀文死死的把我拴在身边 “哥 帮你 你在旁边乖乖呆着” 










我看着刘耀文 一手两个餐盘 另一只手拿着牛奶 顺势揽着我的肩 “走 吃饭去”








我本来要刘耀文坐对面 他死活不让 让我一定要坐在他旁边 我看着诱人的饭菜妥协了 刘耀文把牛奶摆到我面前 “小朋友多喝牛奶 补补钙”







我气鼓鼓的把吸管插进去 拿着牛奶的手一不小心一用力 牛奶直接溅到我身上 我直接当场社死







刘耀文把他的校服外套脱下来 盖在我身上 “以后我还是插好吸管给你吧”






评论(9)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